成眠

纯包,写水仙。
微博:月下不得成眠

【巍然】干戈(3)

  他们两个的第一次,裤子都没脱。

  井然绑的sheng结拥有很强的观赏性,绑的人好看,打的结也好看。绳索把沈巍上半身的肌rou勾勒得若隐若现,隔着衬衫和裤子,没太磨到什么部位。手反绑在背后,然后把人吊起来,小腿向后拉,悬空跪着,离地有将近半米。沈巍从头到尾没有哼声,只是kou球戴久了,透明的涎液从缝隙里挤出来,顺着嘴角,挂在下巴尖上,一点点地滴。

  即便这样,那张脸的好看程度也没有任何的崩坏。最后是井然看时间差不多,才把人放下来解绳子,取kou球。

  “去一楼浴室收拾收拾,你可以走了。”

  沈巍先没动,缓了一会儿才说:“井先生,再见。”

  再见是个很美好的词语,再次见面当然值得期待。天已经完全黑了,别墅区很安静,井然目送沈巍下楼,自己转身回到了刚才的屋子。

  说没反应是假的,但让他跟第一次磨合的搭档做,还睡右边,能马上接受也是假的。

  好在沈巍这人话不多,活动里听话,活动外修养也很好。

  井然喝了口水,拿起手机,让陈一鸣转账。

  一次十万,但井然发过去的数字是50。协约上没写,因为写上这个只会让陈一鸣白白增加工作量,毕竟有的人为了钱,命都可以放一放。好处是必须要给到位的,不然那三页纸的协约实在太像霸权主义的不良产物。沈巍当然不说什么,乖乖给了卡号,井然就把这件事全权交给陈一鸣。


  这种开荤但又没完全吃到肉的日子过了一个月,井然进组了。这消息不保密,沈巍稍一关注就能知道。本以为短时间内不会再被叫过去,结果不知道井然受了什么刺激,戏拍到一半,发了个本地酒店的地址,约他晚上十点到。

  井然单向拒绝了解沈巍的所有信息,当然不知道这人的本职工作是个老老实实的教书匠。他挑的时间是礼拜三,沈巍这学期正好倒霉,周三周四连着两天,课都满满排到晚上九点钟。

  沈巍开车用不熟导航,错过一个左转,多绕了几分钟,到酒店的时候,正好看见剧组的车一辆辆开回来。井然装备齐全,帽子口罩一件不差,两条胳膊在人群里白得晃眼。

  他没看见沈巍。街边有零零散散的狗仔和粉丝,都自认为隐蔽得很,井然习以为常,拿出手机看时间是九点五十一分,边打字边往酒店里面走。沈巍刚停好车,信息就来了两条,一条让他戴口罩,一条让他买tao和run滑。

  沈巍的公文包发誓,它第一次装这些玩意。偏偏这酒店附近卖的款式是带泵头的大瓶装,沈巍的公文包原本扁扁的一个,结果变成圆圆鼓鼓的样子。去前台要房间的时候,人家一眼就看出这帅哥住酒店自带沐浴露。

  沈巍口罩底下的脸早在便利店就红透了,但表情镇定得像灵魂出窍,拿完房卡转身就走,低着头给井然发房间号。井然隔了三分钟回:先洗澡等我。

  沈巍要的是“高级智能大床房”,在七楼。剧组包了两层,分别是八和九。

  好巧不巧,沈巍刚从浴室里出来,天花板突然框框响了两声,紧接着听见什么东西砸碎在地上,沈巍下意识看了看手机,没收到井然的信息。

  等到大概十一点半,中间楼上又热闹了几次,门铃声终于响起。

  井然头发还湿着,像是刚洗完澡,身上穿松垮的睡衣,进门后顺手反锁,说道:“抱歉啊,让你等这么久。”

  沈巍只留了床头灯,因此进门的地方有些暗。等了这么长时间,他没动床,公文包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在桌子上,井然只看见这人在沙发里坐着搓膝盖。

  沈巍并不跟他寒暄客气,目光里也没有责怪的意思,只是眼皮略显疲惫。他想到一开口似乎又要涉及井然的私事,干脆什么也没说,伸手去拉睡袍的腰带。

  “你技术怎么样?”井然直截了当地问。

  沈巍的动作顿了一下,抬头跟井然对上目光,确认刚刚那句话没有叫他诺斯,才说:“直接做吗?”

  “我本来挺怕疼的。”井然笑了笑,走到床边。沈巍没戴眼镜,这会儿才看清他手上端着半杯红酒,“但现在出了点事情,你能让我发烧吗?”

  沈巍活了三十年,第一次听见这种要求。

  没了“诺斯”加持,这下彻底变成了你给钱我干活的一晚。要不是这两个白纸黑字的有约在先,基层民警来了恐怕要掏手铐给他俩助兴。

  做的时候井然问沈巍缺不缺钱,还说以后每做一次都给双倍。沈巍听得耳朵痒,火就从耳根烧上来,边卖力边应声,说你先操心自己。

  空调设置了24℃制冷,井然疼得头发昏,汗刚出一点,浑身都激灵,不知道是太刺激还是太冷。沈巍倒没什么事,只是呼吸很重,低头要撕第三个套,被井然伸手摁住。

  “差不多了,你不累吗。”

  井然说话又轻又哑,尾音有些颤,发没发烧不知道,反正听起来不太健康。

  沈巍从善如流,简单收拾了一下,说:“你多注意休息。”

  井然听了这话就笑,想把自己撑起来,结果吃痛,咬着后槽牙缓了缓,表情没露太大破绽,倚在床边勉强恢复正常神色。

  “等会儿再冲个凉水澡,明天我有的是时间休息。”井然说着,抬眼看沈巍,“有没有烟?”

  “我不抽烟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井然舔了舔嘴唇,把做之前没喝完的红酒端起来,说:“你明天是不是还得上班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能请假吗?”

  “不太方便。”

  井然喝完酒皱了皱眉头:“那希望你不要被狗仔拍到吧。虽然素人入镜的照片都会做处理,可总有些人抢不到头条,顺便就把镜头对准你这种路过的帅哥。你可能不知不觉就火了。”

  沈巍抬眼看他:“你准备这样跟我聊一晚上?”

  “再来点酒或许可以。”

  “我记得你好像过敏。”沈巍指了指头发。

  “你这人确实挺细心的。”井然笑着,目光盯在已经空了的酒杯上,“只是皮肤过敏,不然我喝酒就好,不用叫你来。”

  沈巍没理他,到洗手间收拾干净自己,穿上提前叠好的衬衫和裤子,拎着西装外套径直走向沙发。

  “晚上我睡这。”沈巍说,“有什么不舒服就叫我。”

  “我有说我今晚不走吗。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他看向井然,“能走就走,楼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砸一次东西,你大概睡不踏实。”

  这话不假,做的时候动静也一直没停,断断续续的,他俩说话这会儿倒是消停下来了。

  “龙城的景取完了,剧组明天飞北京。”井然始终觉得嘴里有点空,想打电话叫前台送酒,想了想,又什么也没动,“没办法,太巧了,你楼上住了个公主,我那个房间回不去。”

  沈巍不说话,看起来对娱乐圈里的人和事不感兴趣。井然跟他第一次见面就觉得这个人正经的不得了,对什么事都不打听,什么话也不多说,却又好像什么都明白。

  于是井然换了个话题:“你当sub多久了?”

  “快两年了吧。”

  “接触过几个搭档?”

  “……两个。”沈巍的眼神变得有些局促,“你协约上不是写……”

  “那个第三条吗。”井然笑了一下,“别介意,因为两个人太熟了只能导致两个结果,一个是我把你当朋友,做什么都下不去手。另一个是我把你当男朋友。不过跟我谈挺没意思的,谁都不喜欢走到哪都有人跟拍的生活,对吧。”

  沈巍不置可否,沉默着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。

  “所以你是不用跟剧组去北京了,才熬着夜跟我闲聊天。”

  “不是不用,是不想。”井然说着,抬手指了指天花板,“有她在,这部戏拍不下去的。”

  “不会被追付违约金吗?”

  “给钱是小事,继续拍却得沾我一身腥。”井然有些无奈,“我还是挺洁身自好的。”

  井然说到这,问:“你之前有看过我的作品吗?”

  “看过。”

  “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心里什么感觉?”

  “大家职业不同而已,这点个人喜好还不犯法。”沈巍说,“不过当时理解那份合同了。”

  “合同是老板拟的,怕我塌房。”井然笑了一下,“就跟我一起来的那个。”

  沈巍应了一声,表示有印象,没准备多问。

  井然忽然说:“我有点冷。”

  说完这人就要从床上爬起来,动作僵硬,抿着唇,不得不说表情管理做得很好。

  沈巍看他往卫生间走,怕他真的要去洗凉水澡,上前去把人拦住:“不至于这么折腾自己。”

  “我总得洗洗。”井然无辜地抬头,“你弄得我哪都是。”

  沈巍红着耳根叹气:“用热水冲一下就出来,别洗太久,头晕了叫我一声。”

  “你总说让我叫你,我又不知道你叫什么。”

  “……那就叫诺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笑了,没再说话。



这么清水的一章竟然没过!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